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梁山县食品药品监管能力提升高级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6-11-2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1月21日,2016年梁山县食品药品监管能力提升高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梁山县副县长孙颖、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梁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家民主持。


    陈如东在欢迎辞中指出,食品药品直接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健康息息相关,从中央到各省政府对食品药品的安全工作都非常关切,所以无形中对监管部门的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压力。他强调,举办培训班就是要加强监管人员的知识储备和自身素质。希望本次培训班能办出实效。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科研成就等方面的情况,用有力的数据和事例说明了我校的综合实力。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梁山县食药监局的要求,合理设置培训课程,聘请南京市相关局处的领导专家来授课,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同时希望校地双方能增加交流与沟通。   

    孙颖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化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的客观需要,是提升基层监管主战场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水平、促进梁山县经济发展的有效载体,全体学员要潜心学习、加强交流,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

     典礼结束后,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杨晓辉处长作题为“食品药品监管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的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9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