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2016-11-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王梦璐 赵烨烨 摄影:王爽 图片:

11月22日至23日,南京农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校领导左惟、周光宏、徐翔、戴建君、丁艳锋、董维春,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沈其荣,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刘营军,校长助理陈发棣出席会议。教职工正式代表112人参加会议,部分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列席会议。刘营军主持会议。



22日下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副校长董维春宣读《<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说明》(以下简称《说明》)。董维春在《说明》中介绍了《实施意见》的起草背景及过程,并对其基本思路和框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董维春强调,《实施意见》的基本思路由三大机制构成,即“多元聘用机制”、“绩效考核机制”和“分配激励机制”。他指出,新的人事制度分别改革了聘用制度,建立基于岗位分类管理的多元聘用机制;改革考核制度,建立绩效导向的考核评价机制;改革分配制度,建立奖惩结合的绩效激励机制。他希望代表们能够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多为《实施意见》提出宝贵意见。



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结束后,教职工代表分为9组召开分团讨论会议,共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


 


 


校党委书记左惟主持主席团会议,并听取了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



在23日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人事处处长包平宣读《关于<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修改说明》(以下简称《修改说明》)。包平在《修改说明》中指出,第五届教代会第十次会议分团讨论及主席团会议共收集建议和意见17条,经归纳形成6类问题,分别为明确教授给本科生上课任务、教学工作绩效评价质与量的问题、学校相关细则的制定和事实问题、学院实施细则的合法性程序、年度考核与年度绩效考核之间的关系、绩效津贴发放的表述等,并对以上问题分别给予修改说明。



大会以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3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