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常熟市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蔬菜园艺班在南农开班

2016-11-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1月21日下午,2016年常熟市新型职业农民蔬菜园艺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副校长董维春、常熟市农委副主任王建军出席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主持典礼。 


    董维春在致辞中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与常熟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共赢的成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和联系,共同发展。他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完整的学科体系、强大的师资和科研实力等内容,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常熟市农委的要求,不断更新和调整培训内容,聘请优秀师资来授课,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王建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办班的背景,强调了市政府对常熟农业未来发展的高瞻远瞩,并指出,常熟市职业农民要想更好地发展,不仅要懂技术,更需要了解农产品市场和农业经营,要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管理经营理念。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作息安排,展现常熟市职业农民的优良风貌。
  
    据悉,今年,常熟市农委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了稻麦种植业、果蔬园艺专业两期培训,160名种植示范户、家庭农场主参加了培训。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1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