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山东日照2016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

2016-11-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勇  图片:

    11月20日上午,山东省日照市2016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日照市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凡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如东向学员们简介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我校在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方面的科研教学成果。他说,根据日照市畜牧局的培训要求,请到校内外相关方面的专家教授来上课,希望通过培训,学员们能有收获,对今后的工作有切实的帮助。

    孔凡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日照市畜牧局对本次非常重视,局党委开了几次会,对这次培训进行了讨论、部署。他他希望学员端正态度,将学习到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使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力求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日照市所辖县区畜牧系统69位业务骨干以及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鸠江区基层农技人员(畜牧)22人参加了培训。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9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