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无锡市2016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6-11-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秀琴  图片:

    11月20日下午,无锡市2016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无锡市农委科教处副处长王殿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典礼。 


    陈如东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在农业技术推广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我校科研科技成果情况。他说,本次培训内容有农业信息化及物联网、设施农业新技术、综合种养新技术与新模式、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品牌建设、农业推广体系建设等,希望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能与我校教授专家多互动交流,通过培训能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无锡市在现代农业方面的合作,共同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王殿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我国现代农业技术日新月异,作为农技骨干人员,必须不断更新知识,掌握最新技术,了解发展动态。他希望每位学员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将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作了具体要求。
  
    江苏省农委陈焕根研究员为学员作“稻田综合种养新技术”首场专题报告。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和新吴区的120名农技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1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