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6年安徽和县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6-11-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1月19日上午,2016年安徽和县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和县农委党委书记许述武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和县农广校校长朱祖荣主持。  


    陈如东在致辞中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我校长期以来始终把研究三农、服务三农视为自己的光荣使命,围绕着产业需求开展了大量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推广工作,累计为社会创造了600多亿的经济效益。希望与和县农委加强合作,通过科技、人才和产业资源的充分整合,有效发挥集聚优势,促进校地双方的共同发展。 

    许述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家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大家认真参训,提高对工作的责任感;三是要大家珍惜机会,提升培训的效果。

     典礼结束后,江苏省农委科教处副处长杜永林作题为“农业推广体系如何适应新型经营”的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1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