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苏州高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2016-11-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1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6年苏州高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结束,来自苏州高新区城乡发展局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及畜牧兽医站的50名监管人员和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一次专题性的畜牧兽医业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苏州高新区城乡发展局前期就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结合局班子的需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配备优质师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使每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培训班共设讲座3场,邀请江苏省农委有关领导专家分别作了“畜禽规模场粪污综合利用和处理技术”、“当前形势下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监管对策”、“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等讲座。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7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