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践行“红船”精神

——动物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2016-11-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11月12日,动物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



在纪念馆讲解员引领解说下,全体教工党员近观湖心岛红船,用心感受革命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者无畏的勇气与胆识,也深深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红船精神”的内涵,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革命者用青春、热血、生命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终于让中华民族迎来了伟大复兴。“红船精神”就是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


结合“红船精神”,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在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赢得了党心民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将”红船精神”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深入贯彻其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奋斗、奉献,努力传承并践行“红船”精神。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1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