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经济论坛中获冠军

2016-11-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范小燕 马海文 黄晶 图片:

11月6日,第十四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经济论坛在南京审计大学闭幕。由工学院唐学玉老师带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江北新区产业结构构建调研团”从18支高校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该调研团为此次论坛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文献调研,查阅了超过500万字的文献资料,熟练运用产业、地理经济学等视角对课题进行研究;7月中旬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实地调研。经过对数据的反复筛选和打磨最终完成研究性论文《江北新区区域地理优势及产业结构构建》。


据悉,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经济论坛原名在宁高校大学生经济研讨会自2000年创始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活动本着紧密联系实际的精神,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学术活动的积极性,深入探讨当前热门经济话题,努力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科研水平和能力。历届经济论坛均有众多江苏知名高校参与,并得到众多知名学者和社会媒体的大力支持,学术成果丰厚,反映当代大学生对于我国经济发展的深切思考。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新常态下构建江北新区新经济增长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5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