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西省农业系统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在南农开班

2016-11-1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1月14日上午,江西省农业系统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金陵研究院开班。江西省农业厅厅长胡汉平、我校党委书记左惟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主持。 


    左惟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江西省农业系统的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我校长期以来始终把研究三农、服务三农视为自己的光荣使命,围绕着产业需求开展了大量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推广工作,累计为社会创造了600多亿的经济效益。今年7月,我校与江西省农业厅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借此机会,通过科技、人才和产业资源的充分整合,有效发挥集聚优势,更加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胡汉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南京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强调,本次研修班的举办是双方务实合作迈出的第一步。他指出,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也面临许多新变化、新问题、新情况,当前江西省正在奋力建设现代农业强省、打造全国知名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这些形势和任务都要求大家要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视野和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希望学员务必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当中,自觉遵守南京农大和研修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多听、多看、多思,主动自觉地把学习理论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联系起来,把感性的知识变为理性的知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江西现代农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为。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江西省农业厅领导、厅机关及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84人参加本次培训。 为了高质量地办好本次研修班,我校安排了本校的知名教授及江苏省农委的领导专家授课,课程包含理论讲授和现场参观考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3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