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医院接受市级医疗质量检查获好评

2016-11-1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0月27日上午,南京市医院管理协会组成的5人专家小组对校医院医疗质量安全进行检查,副院长耿宁果等医院领导负责相关检查接待工作。 


    检查组在校医院对医疗管理、病案、护理、药事、院感五个方面进行检查,现场查看急诊室、抢救室、门诊诊室、门诊手术室、药房、检验科和放射科等公共场所,对首诊负责制、交接班制度、危重病人抢救制度、会诊制度、疑难病例讨论制度、病历书写、处方管理、麻醉与精神药品使用与管理、抗菌药物使用与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结合临床实际,查看护理工作年度计划和年度总结、护理岗位培训内容,护理常规、操作规范(含流程)等多项工作。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校医院认真执行《医疗质量管理考核标准》《病历质量评价标准》《医院处方点评细则及评分标准》《护士条例》等医疗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规范,资料完备,医务人员操作准确,确保了校医院医疗质量安全。同时,检查组对校医院硬件条件的改善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6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