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摘得全省大学生职场礼仪风采大赛桂冠

2016-11-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朱媛媛 图片:

10月29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的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职场礼仪风采大赛在常州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礼仪团GRACE代表队斩获一等奖(第一名)。



此次比赛历时7个月,吸引了全省70余所学校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4所学校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礼仪风采展示、知识竞答环节和职场礼仪情景模拟展示三个环节。我校代表队队名GRACE,寓意“Girls deserve a colorful ending”(女孩儿值得一个精彩的结局)。队员们经过充分准备,大胆创新,完美展现了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握手、引领、微笑以及整理仪容等方面的礼仪风采展示,知识问答环节获得满分。在第三环节情景模拟中,情节设计精巧,得到了来自团省委和江苏省演艺集团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修养,丰富了学生的内涵,激发了学生学习礼仪、运用礼仪的意识;引导学生在社会生活实践乃至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增添就业自信,为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6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