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16年无锡市绿化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6-11-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1月8日至11日,为期四天的2016年无锡市绿化管理人员培训班结束,来自无锡市区绿委办、城管局及相关单位近130名绿化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一次专题性的园林绿化业务培训,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前期就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结合园林局班子的需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配备优质师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使每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培训班共设讲座5场,邀请了我校和南京林业大学的专家教授分别作了“园林在海绵城市建设中的运用”、“风景园林新技术与新方法”、“城市园林绿地栽培与养护”、“园林植物造景”、“生态节约型园林植物选择与配置”等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中山植物园进行现场教学。 

    在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同时,我校始终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积极开展各类干部教育培训和专业技术培训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9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