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昆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高级研修班在南农开班

2016-11-0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1月8日上午,昆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昆山市农委副主任苏卫新出席开班典礼。     

    陈如东首先致欢迎辞。他强调,由于农产品是食品的主要来源,从中央到江苏省各级政府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十分关切。这无形中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压力。举办培训班就是要加强监管人员的知识储备和自身素质。希望本次培训班能办出实效。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科研成就等方面的情况,用有力的数据和事例说明了我校的综合实力。最后,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昆山市农委的要求,合理设置培训课程,聘请江苏省相关局处的领导专家来授课,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多与我校专家教授互动交流,还重点推荐了我校开发的“南农易农”APP。    

    苏卫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接着,他一针见血地指出昆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转观念、转职能、转标准、转方式,狠抓农产品重点环节监管,突出问题治理;二要建立健全监管体系,创新监管方式,完善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三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升业务的能力和水平。最后,他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的作息时间和课堂纪律,服从学校安全管理规定,端正学习态度,维护昆山市监管干部的良好形象。    
       
    江苏省农委农业行政执法总队调研员狄崇兰为培训班作了题为“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规解读与案例分析”的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5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