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南交大、东北农大后勤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6-11-0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1月8日,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关秦川等一行4人、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处长程国林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资产与后勤党委书记陈礼柱,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周留根,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副总经理孙仁帅等在金陵研究院二楼报告厅接待了来访客人。 


    姜岩主持交流会并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陈礼柱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系统的组织架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情况。孙仁帅介绍了我校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物业精细化管理以及近年来开展的主题文化活动等内容。关秦川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后勤改革与社会化等情况。程国林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三校就公寓管理、水电管理、家属区管理、校园绿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组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我校学生食堂、宿舍、校园环境与绿化、垃圾中转站、家属区等。

    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综合科、动力科、居委会、后勤集团公司办公室、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1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