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6年济南市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6-11-0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1月7日上午,2016年济南市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济南市委农办巡视员孙庚贵、综合处处长刘祥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典礼。  


    陈如东首先致欢迎辞。他说,农村实用人才是增强农村发展活力、发展农村经济的主要力量,现代农业必须要由高素质的农村劳动者来生产经营。农村实用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都是当前要大力培育的主要对象。因此,办好此次培训班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科研成就等方面的情况,用有力的数据和事例说明了我校的综合实力。最后,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济南市委农办的要求,合理设置培训内容,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本次培训办出实效,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多与我校专家教授互动交流,还重点推荐了我校开发的“南农易农”APP。  

    孙庚贵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阐述了此次培训在南京农业大学办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每位学员珍惜跨省培训的机会。在培训期间,学员要做到常动笔、常思考、常提问、常交流,注意经营理念的更新和转变。 

    本次培训共有50名学员,由济南市下属各区县的涉农企业和专业生产合作社负责人构成。培训为期4天,为了获得最好的培训效果,安排上午讲授最新经营管理理念的课程,下午到现场教学点进行感性观摩。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7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