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6年新疆克州人才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6-11-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1月5日上午,2016年新疆克州人才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南农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克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颜,江苏省委组织部对外支援处处长焦庆标,克州纪检委副书记王承忠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远主持。  


    盛邦跃代表校党委对来自新疆克州的学员表示欢迎。他说,克州地处我国西部边陲,并处在“一带一路”重要战略位置上。支援克州是党中央的重要战略布署,我校作为新疆克州干部人才培训基地,做好克州干部人才培训工作是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强化社会服务职能的具体体现。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情况。他希望学员们能抓住这次培训机会,将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思考如何落实克州的人才发展工作。

    高颜在开班动员中强调,此次培训班的学员都是组织人事部门的骨干,希望这个班能办成示范班,在培训期间,除了聆听专家授课外,还将与江苏省各县市人才办进行对口交流,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能促进克州各行业、各县市出台推动人才内涵建设的各项举措;二是要求学员们能推动克州创业的氛围,进而带动当地的就业,三是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时刻注意维护克州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承忠代表学员发言。他说,此次培训班是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对口援疆指挥部、南京农业大学对克州人才事业无私帮助的结果,大家应该为能参加此次培训深表荣幸。他表示,大家一定会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江苏在人才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为克州的人才发展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焦庆标代表江苏省委组织部对一直支持援疆工作的南京农业大学表示感谢。他说,“智力援疆”一直是江苏援疆的重要方式。从效果来看,此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应该长期坚持搞下去,这不仅对新疆克州有益,对整个西部发展战略也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34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