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供需洽谈会

2016-11-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1月4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类暨南京农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用人单位和我校2017届70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及周边兄弟高校毕业生参会、应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本次型供需洽谈会,我校联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同优检参会企业,同时为提升此次洽谈会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本校学生、外校学生分别凭校园卡、身份证刷卡进场,这为我校实时监控会场秩序提供了可能,也为学校开展有效的数据分析提供了基础。




    参加此次供需洽谈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广东、福建、山东、浙江、江苏、上海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涉及农业、食品、生物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大北农集团、江苏农垦集团、华润集团、正大集团、广东温氏集团、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海亮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一大批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8000余个工作岗位。 


    据不完全统计,洽谈会现场,各家单位累计收到逾万份毕业生简历,现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500余人, 40多家单位在4日下午单独举办专场宣讲,并组织现场面试。 


    今后我校将在校院两级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的深入调研和深度合作,挖掘和拓展更多符合我校毕业生需求的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5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