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图书馆获业内多项表彰

2016-11-0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近日,我校图书馆在图书馆建设和读者服务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学会多项表彰。 


    10月31日,在2016年江苏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上,我校图书馆被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评为2013—2015年度先进集体,图书馆馆长倪峰被授予2013—2015年度“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馆长”荣誉称号。 该奖项由全省各高校图书馆申报、推荐,经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并报省教育厅同意,评选对象涵盖了全省100多所高校图书馆。 


    在此前召开的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情报咨询业务培训会上,副馆长唐惠燕获得情报咨询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所作《图书馆文化服务营销文化建设》一文在“2016e线图情年会暨图书馆营销创新研讨会征文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江苏省图书馆学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省“超星杯”大数据与图书馆创新服务征文比赛结果也于近日揭晓,由我馆馆员王翀、刘素华撰写的论文《微信服务在阅读推广中的作用和影响》在132篇稿件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此外,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馆员书评征集评奖结果在中国图书馆年会上揭晓,我校工学院图书馆馆员的书评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据悉,长期以来,我校图书馆围绕“构建读者满意的信息时代的和谐幸福图书馆”的建设目标,在“以人为本、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下,以需求为引导,创新为动力,服务为根本,进一步深入开展各项建设工作,在馆舍建设、馆藏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馆员队伍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全面推进了服务质量的提升和服务层次的深入,更好地服务了学校的教学、科研与学科发展,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整体目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6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