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29位人才入选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2016-10-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刘红梅  图片:

    近日,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名单,我校园艺学院教师张绍铃被选为第一层次中青年首席科学家,朱艳、吴俊、邹建文、蒋建东等14位教师荣获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张龙耀、吴巨友、刘斐、何琳等14位教师被选为第三层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

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是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的意见》(苏办发〔2016〕17号)制定,旨在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中青年优秀人才,为实现我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从2016年起,分两批选拔60名第一层次中青年首席科学家、600名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和5000名第三层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通过培养,到2020年,第一层次60名中青年首席科学家成长为国际一流的高级专家,在相关领域国际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并领衔一个国际水准的创新团队,其中15名左右力争成长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或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二层次600名中青年领军人才成长为国内一流的高级专家,在国内相关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做出重大贡献,其中200名左右成长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负责人或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工程中心、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创新平台的负责人;第三层次5000名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在省内相关领域具有一流水平,取得显著成果和突出业绩,对专业、行业发展有较大贡献,其中1500名左右成长为省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省级以上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省级企业科技研发平台负责人。

    我校一贯重视江苏省人才项目的组织申报,学校积极组织相关申报工作,今年“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获得资助人数为历年来最多。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8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