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7教师获第十三批“六大人才高峰”人才项目资助

2016-10-2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近日,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三批高层次人才资助名单揭晓,我校7位教师获得江苏省第十三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  


    “六大人才高峰”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及驱动创新战略而组织实施的人才项目工程,资助领域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软件、物联网和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和海洋工程装备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项目,在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业、建筑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以及教育和医药卫生等行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经济社会效益好的项目。“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旨在培养造就教育、医药卫生、电子信息、机械汽车、建筑、农业等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形成促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高地,致力于打造江苏人才队伍建设的特色和品牌。

    我校一贯重视该项目的组织申报,自2002年项目实施以来,学校共有32位教师获得该项目资助,特别是2011年以来,学校积极拓宽申报渠道,从江苏省农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经信委等多部门精心组织申报工作,今年历史上获得资助人数最多。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4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