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10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2016-10-2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0月21日,学校10月份党务工作例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各部门、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左惟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恬介绍了学校“评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及后期重点工作;组织部部长吴群介绍了学校近三年学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的情况,并部署了党费收缴工作;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学院基本情况、师生思想动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近期工作重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左惟作总结讲话。他重点强调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干部进一步明晰人才培养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明确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内涵和要求;通过评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问题,切实提高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熟悉并掌握相关文件的关键内容,以“五个度”为主线,进一步梳理和完善评估材料,做好迎评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排查督办、通力协助,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全力完成“评建”各项工作,向政府、向社会、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会上,左惟还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查核工作等做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4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