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召开新生入馆教育表彰暨新生座谈会

2016-10-2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在1902信息共享空间举办了新生入馆教育系列活动——“新生入馆教育表彰暨新生座谈会”,对在新生入馆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会议由读者服务部副主任童云娟主持,用户服务主任彭其军、资源建设部副主任张勇、读者服务部副主任顾天剑参加了会议,并为获奖同学和班级代表进行颁奖。 



    会议以轻松活泼的座谈会的形式举行。图书馆相关服务部门的老师介绍了各部门的服务内容。彭其军介绍了用户服务部的网络服务项目和服务联系沟通的渠道,张勇介绍了图书馆的汇文系统、微信等服务平台,重点给大家介绍利用图书馆的方法和技巧。 



    新生就入馆教育的形式、效果,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图书馆的印象等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的环境、氛围,和各项服务功能都给予肯定,同时诚恳地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的各种疑问,相关部门老师都一一作出详尽的解答。 

    据悉,图书馆历来重视新生入馆教育,今年专门成立了新生入馆教育领导小组,在入馆教育的各个流程环节都做出创新,形式上增加了新生入馆考试环节,内容上增加了阅读图书书目推荐,本次座谈会旨在收集学生对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及图书馆利用方面的反馈意见,推进图书馆服务工作深入开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5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