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倪桂芝被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奖”

2016-10-2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近日,我校原副校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倪桂芝教授被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奖”。 



    倪桂芝自2000年担任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来,开创了我校以“共建”为特色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在校党政领导和上级关工委指导下,倪桂芝带领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无私奉献,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配合学校开展育人工作,推动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持续发展,在全省产生了较广泛的影响力。



    如今,近八十高龄的倪桂芝同志仍坚守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她的崇高品质赢得了广大师生广泛赞誉。

    2009年,倪桂芝被授系统予“江苏省教育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2011年被教育部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省教育厅为其颁发了“从事关心下一代领导工作十年以上荣誉证书”。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7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