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南京农业大学2000张明信片传递浓浓师生情

2016-09-1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今年教师节,南京农业大学举办了“莘莘学子意·款款师恩情”教师节明信片感谢师恩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该校学生踊跃参与,写下对恩师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工作、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全心付出的深深感谢之意,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明信片有写给任课老师、课题组导师的;也有写给在学业上、生活上及思想上给予帮助和关心的班主任、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的。该校留学生们用不同语言表达了对任教老师辛勤指导和无私帮助的感激,希望通过明信片让老师感受到跨越国界的爱。这些明信片让老师们感受到来自学生的尊敬、爱戴和深深的感谢,激励老师们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不忘初心。

原文链接:http://www.eol.cn/jiangsu/zhuanti_js/201609/t20160918_1449523.shtml


审核:

校对:

编辑:全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7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