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伊朗赞詹大学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2016-09-1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丰蓉  图片:

    9月12日,伊朗赞詹大学(University of Zanjan)校长Khalil Jamshidi教授率团访问我校,旨在落实两校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探讨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细节。代表团成员还有该校副校长Abolfazl Jalilvand教授、国际处负责人Esmail Karamidehkordi教授等。 


    我校副校长徐翔在行政楼A613会见了代表团。徐翔对校长Jamshidi一行表示欢迎,她提到,赞詹大学是我校在伊朗唯一一所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的院校,双方在合作科研、学生联合培养等领域有良好合作前景,非常欢迎对方选派优秀毕业生和青年教师来我校进修或攻读学位。Jamshidi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的科研实力和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叹,并希望此次访问推动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与交流。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科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合作议题进行了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炜、魏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童敏等陪同会见。

    来访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和校友馆。 

    伊朗赞詹大学(University of Zanjan)创建于1974年,前身是农业与动物科学高等教育学院,现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设有农学、工程、理学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赞詹大学在伊朗高校中排名第20位。2014年7月,双方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44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