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19门课程入选首批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2016-09-0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婵娟  图片: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确定了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共2686门),我校19门立项建设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有效期为5年。 


    据了解,确定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课程建设团队,将继续保证课程内容质量,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维护、更新和完善课程基本资源,积极建设拓展资源,安排专人管理上网课程及其学习社区,提供丰富、安全、稳定的课程学习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学习需求。 

    学校也将采取多种方式充分利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等优质课程资源,扎实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将线上优质课程资源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0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