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民日报】江西农业厅与南农大达成农业科技创新战略合作

2016-08-2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日前,江西省农业厅与南京农业大学全面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
       
       南京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南京农业大学科研、人才等优势和江西农业资源、产业优势,建立长期、全面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产业规划、科技服务、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江西省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实现资源互补、共谋发展,为江西建设现代农业强省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和人才保障。


原文链接:http://szb.farmer.com.cn/nmrb/html/2016-07/19/nw.D110000nmrb_20160719_9-02.htm?div=-1
相关转载:中国农业新闻网http://www.farmer.com.cn/kjpd./nykjcx/201607/t20160719_1225855.htm
 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6-07/19/c_129157616.htm

审核:

校对:

编辑:全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13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