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赴福建走访用人单位和合作企业

2016-08-0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史文韬  图片:

    7月28日至30日,校长助理、园艺学院院长陈发棣、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园林系副教授马锦义、辅导员史文韬等赴福建走访用人单位和合作企业,看望学院毕业生。
 


    在福建平潭,陈发棣一行走访了平潭市政园林有限公司,我院93级校友,平潭市政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志勇接待陈发棣一行。陈发棣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感谢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对学院的支持,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与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并表示今后将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叶志勇对陈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达了与学院长期良好合作的愿望;两位刚刚加入公司的我院毕业生也就自己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向陈发棣进行了汇报;双方表示要扩大合作领域,做到互利双赢。陈发棣代表学校与平潭市政园林有限公司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在沙县,沙县副县长乐荣光、沙县水利局党委书记黄建英、三明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蔡新民等接待了陈发棣一行。黄建英代表水利局,希望能与学校合作,进行官昌水库管理处的景观提升改造,马锦义在现场考察后表示水库周边有非常好的自然条件,并提出一些改造意见,双方接下来会进一步合作。在三明市农科院,陈发棣一行参观了农科院的主要成果和大棚,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在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的菊花大棚里,陈发棣指出了菊花种植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期望将来进一步深化科研、生产等方面的合作和探索。蔡新民与韩键就毕业生招聘事宜进行了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12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