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学院与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签订两项人才培养协议

2016-08-0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熊富强  图片:

    6月31日,南京农业大学与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举行。佑本公司董事长王家福、总经理刘瑞平、副总经理郑育良、副总经理李新华及我校代表动物医学院院长周继勇、副书记熊富强、副院长曹瑞兵、副院长苗晋锋、院长助理宋素泉等参加了仪式。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王家福代表公司对周继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农长期以来在人才输入、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支持予以感谢。他说,企业顺应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和要求,以创新集成为理念,打造高水准的平台化技术和产品,需要大量的人才和科技力量,感谢南农的信任,公司也十分珍惜机会和荣誉,将进一步整合力量和资源,专人负责、专人指导,落实基地职责,确保基地培养人才效果。刘瑞平表示,南农动物医学院在国内声誉卓著,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契合佑本公司快速发展需求,希望佑本与南农大携手合作,一起创造美好。郑育良、李新华也表示,希望通过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探索深度合作空间,进一步促进双方发展。

    周继勇表示佑本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国家重点兽用生物制品企业,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符合学校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的要求,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科研研究等合作。熊富强、曹瑞兵、苗晋锋、宋素泉等分别发言,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达到良性互动。

    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曹瑞兵、苗晋锋分别与刘瑞平签订了研究生工作站和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周继勇向王家福授予了研究生工作站和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荐量兽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是农业部兽用生物制品全国28家定点生产厂家之一。2015年捐资50万人民币在动物医学院设立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科发展基金——“荐量生物奖”用于奖励给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在读学生和从事教学、科研、技术推广、行政管理等相关方面的教职工。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23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