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武术及田径锦标赛获奖

2016-07-2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陆东东  图片:

    7月16-22日,2016年“中兴通讯杯”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我校白茂强老师带领的高水平武术队共10名队员参赛。

    经过四天的紧张角逐,我校食品学院张丹妮、经济管理学院张露馨分别在自选套路女子刀术、女子南棍的比赛中获得金牌;经管学院蒋乐、公共管理学院任铭宇分别在男子剑术、男子太极剑项目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本届比赛我校共获得两金三银六铜,以及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78所院校81支代表队657名运动员参赛,人数及规模达历届之最。 

    另讯  今年,我校普通生(阳光组)田径队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189所院校2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赛事,规模庞大、竞争激烈。在教练员管月泉、孙雅薇指导下,我校农学院的高雪在女子丙组跳远比赛中以及格赛第四名进入决赛,最终获得铜牌。这是我校普通生运动员首次在全国性赛事中取得突破。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5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