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2016年西部(苏北)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出征

2016-07-2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贾媛媛  图片:

    7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2016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暨研究生支教团出征欢送会。校团委、食品科技学院、农村发展学院、园艺学院、草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3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朱旭、张帅堂交流了支教工作的成绩和体会并提出工作建议。第十八届支教团成员总结了准备工作情况,表达了服务西部、扎根基层的信念和决心。 

    交流中,团委书记王超介绍了今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和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的基本情况,勉励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牢记使命,积极传播南农百年“诚朴勤仁”精神,为西部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力量。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辛志宏结合自己在新疆挂职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就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为志愿者提出了建议;草业学院副院长徐彬结合支教扶贫工作,提出了公益扶贫项目开展的思路和方向;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农村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勉励志愿者在思想上正确认识、生活上及早适应、工作上踏实奋进,并表示,学校是志愿者的大后方,会一直支持和协助志愿者完成服务任务。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1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2名苏北计划志愿者和11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赴西藏、新疆、贵州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自2003以来,学校共选派西部计划志愿者167名,苏北计划志愿者85名。志愿者们在服务中将知识和技术带到基层,更把“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带到了基层。日前,学校获“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1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