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创新论坛之“one health”暑期夏令营

2016-07-2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戴磊  图片: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各校学生对我校及动物医学院的了解,2016年7月14日至18日,来自西北农林大学、扬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21所全国各自的33名优秀兽医学学子以及本校8名优秀学生欢聚一堂,开始共期4天以“One health”为主题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创新论坛夏令营活动。 

     7月15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免疫所报告厅举行。动物医学院周继勇院长、熊富强副书记、苗晋锋副院长及基础兽医系、预防兽医系、临床兽医系倪迎冬、姜平、刘家国等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苗晋锋主持。 

    周继勇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机构设置、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向全体学生做了介绍。倪迎冬、姜平、刘家国等就所在系的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 

    在开幕式结束后,营员们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留影纪念。 

    随后的夏令营活动,包括导师宣讲会、学生自我展示、师生互动交流、魅力南京参观等环节。夏令营结束后,18名营员与我院导师达成了预录取协议。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2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