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81级兽医11班毕业30周年回母校相聚

2016-07-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81级兽医11班20名毕业生毕业30年后重回母校相聚,通过师生见面会、学术交流论坛等方式再续师生情、同窗情。 
    
    参加师生见面会的有81级兽医11班20余名毕业生,曾任课于81级兽医11班的20多名教师,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戴建君及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范红结、副书记熊富强、副院长曹瑞斌等。交流活动由动物医学院姜平教授筹办并主持。
    
    师生见面会期间,戴建君代表学校讲话,对各位毕业生毕业三十年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各位毕业生分别汇报了毕业三十年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母校老师的培养指导纷纷表达感激之情,对母校发展和各位老师们身体状况表示良好祝愿。各位参会教师纷纷发言,回忆了当年师生们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兽医学院生物医学系金龄教授,美国贝勒医学院(休斯顿)病理与免疫系王谨教授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院200多师生分别做了题为Mechanisms of herpesvirus latency and reactivation和Mechanisms of immunological memory的学术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6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