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发展专题报告会

2016-07-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班宏 李俊龙  图片:

    7月11日下午,草业学院在理科南楼院会议室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发展专题报告会。报告由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包平教授主讲,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草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包平报告分三部分:一是回顾了2014年以来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改革的相关政策,重点解读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二是介绍了学校和草业学院的教师队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分析了师资队伍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三是结合学校即将出台的人事制度改革办法,从岗位设置、聘用制度、考核与晋升、薪酬制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报告会后,包平分别与我院教师围绕草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发展定位、工作量计算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1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