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实践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

2016-07-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李伯  图片:

    7月13日,农学院碧海青峰实践团来到百禄镇进行实践,开展”不忘初心,共话责任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张亮亮,帮扶队员徐金海、陈爱国和王元出席座谈会。百禄镇副镇长张金龙主持会议。 

    张金龙对百禄镇经济发展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介绍,刘希栋、杨敬玉等大学生村官就自身经验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共话责任担当”的讲话对大学生提出切实建议,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牢记青春使命,为人民服务。 

    实践团成员及南京农业大学校会成员在会上发言,结合自身对主题的理解,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徐金海及王元认为要牢记自己的责任担当,挥洒青春,服务三农。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2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