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农科院座谈会暨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2016-07-1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李伯  图片:

    7月11日,连云港市农科院座谈会及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连云港举行,连云港市农科院副院长秦裕营,农工办处长江效斌,办公室主任寇运书和科技处副处长周振玲出席此次座谈会,农学院碧海青峰赤子行社会实践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在校大学生牢记青春使命,共筑中国梦想。 

    秦裕营简单介绍了市农科院的发展情况和基本组成等,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市农科院的发展成果,介绍了连麦2号等特色品种。秦裕营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明确目标认真学习。

    秦裕营和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辅导员王彬揭牌,宣布南京农业大学实践基地建成。 

    江效斌对连云港精准扶贫政策及实施进行介绍。他向同学们简述了江苏省脱贫奔小康的奋斗目标,对十二五期间连云港脱贫工作的开展及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十三五期间连云港市扶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及难点进行分析说明,提出扶贫工作的开展要突出重点,主攻难点,要实事求是,切合实际。 

    来自海州区的三位大学生村官王虎、刘大鹏和王志轩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他们指出大学生要提高自身要求,丰富完善自身,努力学习,脚踏实地。要时刻抱有投身基层的决心,为人民服务,有一颗奉献的心。分享过后,同学们也结合自身实际,向村官们提出问题,并相互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实践队员谈到“我们要深入基层农村,联系农学学科特点,不断学习进步,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7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