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启动2016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6-07-1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徐冰慧  图片:

   7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在理科南楼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辅导员徐冰慧、张莉莉、刘小杨、汪瑨芃以及各实践团队近五十名学生参加了大会。启动仪式由辅导员徐冰慧主持。 

   徐冰慧对本次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社会实践是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有助于学生在基层一线磨砺吃苦耐劳、舍己为人的品质,提高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的能力。

    学生代表缪阳分别从“什么是社会实践”“为什么做社会实践”和“怎么做社会实践”三个方面简述了自己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并倡议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要端正思想,摆正心态,用心做好服务工作。 
    
    李日葵为第一站社会实践队伍——新林村队的学生代表张泓授予旗帜,并就如何开展好社会实践活动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吸收和传承学院历年来社会实践活动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建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要把握住此次深入社会接触老百姓的机会,在实践的过程中,学会用发现的眼光和多角度的思维去认知社会;第三,要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在实践过程中,服从学院的组织安排,圆满顺利完成此次实践任务。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4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