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社会实践团走进新林社区

2016-07-1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莉莉  图片:

    7月11日,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辅导员徐冰慧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南京市新林社区,开展“金英领行,惠民知情”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金融知识宣讲、优秀党员采访、社区墙绘活动等三部分进行。实践向社区50余位居民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同学们一方面讲解防诈骗基础知识,另一方面通过现场表演金融诈骗情景剧和金融知识有奖竞答等多形式调动居民积极性,加深防诈骗要点,得到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实践小分队对社区两名优秀老党员进行了采访。采访过程中,优秀党员向同学们讲述了近期抗洪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他们指出人生中最重要的是奉献,在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了人生的价值所在;与此同时,他们也对当代青年人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现代青年勤奋刻苦、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实践小分队了来到社区宣传墙,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双手描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二十四字,展现南农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青春风景。 

    至此,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金英领行,惠民知情”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新林站也落下了帷幕,带着感悟与感动,成员们满载而归。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2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