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6-07-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周旸彭,高冉  图片:

    7月8日 公管院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勇,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武昕宇,院本科生辅导员魏威岗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同时本次暑期三支重点团队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届重点团队代表刘曦言进行工作汇报并与本届的成员分享相关的社会实践经验。武昕宇分别就社会实践的目的及意义、社会实践方案设计、社会调查研究的方法、实践报告论文格式要求、社会实践安全要求及医疗急救常识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随后,谢勇结合自身经历,针对食品安全、不要随意触摸小动物、避免单独行动、遇到受伤或者其他突发情况的处理方法等安全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他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谢勇向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代表授旗。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44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