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2016-07-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莉莉  图片:

    7月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学院辅导员徐冰慧、汪瑨芃、张莉莉老师出席会议,本科生和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联络人参加会议。 

   徐冰慧和汪瑨芃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留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在全面了解留校学生基本状况,组建临时班级、成立班委会,明确负责人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和纪律教育。徐冰慧指出,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作息,切实保障暑期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汪瑨芃提醒同学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抢、防骗及用电、饮食卫生、交通等安全,要切实肩负起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服务协调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定期汇报留校学生情况,发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立即上报学校和学院。徐冰慧再次强调,安全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协助学校和学院老师做好相关工作,关心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3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