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秦淮区龙王庙社区给人文学院法学系师生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2016-07-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刘婷婷  图片:

    2016年6月29日,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学实践基地南京市秦淮区龙王庙社区居委会主任徐水兰一行来人文学院送达对法学系师生法律服务和其他志愿服务的感谢信和锦旗。

    法学系师生依托“法律诊所”和“社区法律咨询”等课程以及与江苏省司法厅法律援助中心合作项目,长期坚持实践教学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强化第二课堂培养法学人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徐水兰代表龙王庙社区感谢法学系同学六年来不畏烈日和严寒,始终按时按点到社区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还积极组织参与了爱耳知识普及、智能手机讲授等其他社区志愿服务,展现了高尚的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非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人文学院副院长付坚强代表学院接受感谢信和锦旗。法学系师生代表与徐水兰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回顾总结了合作以来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收获,也实事求是地交流了存在的不足以及改正不足的措施。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校社联系,为法学系学生实践活动搭建更好的平台,也为社区活动不断注入青春活力,祝愿双方的校社共建再开花再结果。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4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