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组织向盐城灾区捐款三十余万元

2016-07-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片:

    6月下旬,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等地遭龙卷风袭击,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积极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加抗灾救灾的通知》,发起向盐城阜宁等灾区献爱心的倡议。

    在我校各级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纷纷伸出援手,向灾区人民捐款。其中,祝寿康老教授个人捐款5000元,部分行动不便或在国外的老同志嘱托子女代为捐款;在校学生自发将省出的部分生活费捐给灾区人民,为灾区重建尽一份力。

    截至7月6日,全校26个院级党组织共收到师生捐款30.7881万元,所有捐款近日将经由省委组织部汇往盐城灾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44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