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井冈山市副市长王克康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合作

2016-07-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徐敏轮  图片:

    7月5日,井冈山市副市长王克康带领科技局、八角楼农业科技园、井冈翠绿茶叶有限公司等单位莅临我校交流合作。我校副校长丁艳锋,江苏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吴翔,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吉安市科技局助理调研员周卫华,井冈山市科技局局长李美兴、副局长邱小平,井冈山八角楼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尹强,井冈翠绿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冈,江苏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凯飞等参与了交流。 


    李玉清介绍了我校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功能定位与新农村服务基地的建设,向与会领导作了讲解。尹强从农业科技园的角度提出了有关规划设计、产业指导、技术支撑等方面的需求。李美兴从科技合作交流出发,谈了与我校进行科技合作、共建专家工作站等的形式与内容。陈巍就共建专家工作站的科技需求、位置场地、特色产业与合作机制等进行了商讨,明确了相关要求。吴翔表态,江苏省科技厅一定大力支持我校对井冈山市的帮扶与支持,从项目等方面予以配合。 

    王克康对我校及江苏省科技厅对此次交流考察活动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称赞了我校社会服务工作的成效,相信在我校的支持下,井冈山市的农业会有更好的发展。他具体谈了几方面的需求,明确了有关科技合作、产业合作、共建专家工作站、人才互访与派出机制等的内容、形式与条件。他要求井冈山市科技局、八角楼农业科技园等单位抓紧落实,拿出具体的方案。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一定共识,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2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