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赴盐城和山西开展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

2016-07-0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谢涵  图片:

    6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16年招生宣传动员部署会议。院长朱晶作动员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参与招生宣传的师生表示感谢,从招生宣传重要性、准确把握学校2016年招生政策、注重招生宣传方式、注意安全等方面作了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就2016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学工处招办副主任倪丹梅就今年招生宣传政策进行答疑辅导。 
 
     即日至6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宣传联络专员、专业教师、学工队伍、学生助理40等余人赴江苏盐城、山西太原、山西晋城、山西晋中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共参与大型招生咨询会3场,走访生源基地中学14所,实现生源基地中学全覆盖,全力开展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共计参加高招咨询会3场,中学宣讲会10余场,走访生源基地中学31所,对10所重点中学进行驻点宣传,收集考生信息300余份。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5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