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师生参加美国明尼苏达大学2016国际小动物医师大会

2016-07-0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李馨雨  图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2016国际小动物医师大会暨展览会于6月27-2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主办,南京农业大学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共有近200名师生参与到大会之中。 我校副校长戴建君,侯加法教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项目办主任刘爱民博士,明尼苏达大学罗伯特•沃世巴教授,南京市人民政府会展业办公室副主任沈平一同出席了大会的开幕式。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格雷格•安德森博士、弗雷德里克•大卫博士、乔迪•鲁里齐博士、大卫•保曾博士、莱斯利•夏基博士、罗伯特•沃世巴博士,泰国清迈大学爱莉莱•阿卡提瓦帕特博士,以及南京农业大学侯加法教授、张海彬教授,河南农业大学邓立新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吴仲恒博士作为大会主讲嘉宾,分享了国际宠物疾病诊疗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 

    在大会开展的同时,我校还与其他40多家知名企业单位参与举办了展览会,展现了学院悠久的历史、雄厚文化及在近百年办学历程中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功绩。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7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