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专家讲坛——张文栋作专题报告

2016-07-0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莉莉  图片:

    6月23日下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助理教授张文栋先生受邀在理科南楼F215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题为《Application of Quasi-Experimental Approaches in U.S. Farmland Research 》的学术报告,金融学院汤颖梅老师、潘群星老师和王翌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本次报告由汤颖梅老师主持。 

    张文栋先生以对类实验方法在美国农地研究中的应用为切入点引出本次报告主题,并针对《Application of Quasi-Experimental Approaches in U.S. Farmland Research 》论文的结构框架、写作动机、假设条件、数据展示和研究结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最终得出乙醇加工厂建成后对周边价格有影响且形成竞争关系的结论。张文栋先生向大家推荐了介绍研究方法和数据处理方法的书籍——《Mostly Harmless Econometrics》、《The Workflow of Data Aanlysis Using Stata》。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14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