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江浦实验农场实地查看水情

2016-07-0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许承保  图片: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勇的陪同下,到江浦实验农场实地查看水情,指导排水排涝及受灾职工安置工作,并亲切慰问了住房被淹的职工。


    自南京进入降水相对集中的梅雨期以来,雨水较往年偏多,局部地区降水量较大,给江浦实验农场防汛工作带来一定压力。今日凌晨突降暴雨,造成江浦实验农场区域多处积水严重,地势较低的几户职工宿舍被淹,江浦实验农场及时组织人员查看水情,妥善安置受灾职工。 

    丁艳锋一行在江浦实验农场场长刘长林的陪同下来到职工宿舍区,查看了一些积水严重的区域,实地查看了部分职工家中进水情况,并看望了安置在学生宿舍区的受灾职工。丁艳锋要求,江浦实验农场要着力抓好排水排涝工作,大力加强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并切实帮助受灾职工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据悉,为切实抓好每一年防汛工作,江浦实验农场按照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及时成立江浦实验农场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年度防汛防洪预案,提前对实验农场排灌站的所有排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与保养,汛期安排专人值班看守,密切监视汛情发展变化,为保证排水通畅,提前开足所有台套排水系统,力争使江浦实验农场教学科研基地在汛期灾害损失降至最低。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40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