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图书馆获2016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优秀案例一等奖

2016-06-2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发展研究部  图片:

    近日,由我校图书馆组织提交的案例“图书馆组织氛围优化探索——基于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的案列分析”荣获2016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优秀案例一等奖。该案例由图书馆唐惠燕、倪峰、陈蓉蓉共同完成。 

    据悉,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主办,今年论坛的主题为“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学图书馆可持续发展策略及实践”。此次提交的案列,主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如何借鉴美国图书馆界开展ClimateQUAL测评的做法,实现ClimateQUAL量表的适应性改造、数据质量的可靠性监控、管理优化方案的拟定,并最终完成图书馆组织氛围优化的探索过程。该案例荣获优秀案例一等奖,是历年来我校图书馆在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上获得的最高奖项。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6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