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丰县成立技术转移分中心

2016-06-2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杜学森  图片:

    6月2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丰县分中心签约仪式在行政南楼A312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丁艳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科学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县长王克华、副县长何绍平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俞建飞主持。 

  
    丁艳锋首先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我校的历史溯源、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与科研成果等,并对丰县的区位与农业优势表示肯定。他指出,我校与丰县在果业等方面的前期合作是良好的开端,南京农业大学与丰县未来的合作空间非常广泛,可为丰县农业的发展提供相应的科技支撑;同时,作为江苏省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盟的牵头单位,可以统筹协调兄弟院校的相关科技资源,助力丰县的农业现代化发展。最后,他希望以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丰县分中心签约仪式为起点,与丰县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王克华对我校给予丰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在强调创新驱动重要性的基础上,提出创新的突破口在农业;在简要介绍丰县的地理位置、历史民风、生态资源与农业产品等前提下,提出与我校在农产品深加工、新农村规划、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的诉求,希望能与我校在长期的合作中推进丰县的农业现代化迈上新的台阶。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221

(0)